top of page

華姐姐用心為媽咪客製化營養均衡的月子餐


月子餐的設計,除了在傳統與現代中取得平衡,

更要符合媽咪的體質與習慣,華姐姐用心為媽咪客製化營養均衡的月子餐。

「訂製並享受了華姐姐的月子餐,讓我三十天裡感受到了溫暖和幸福,也想把這份感受分享給大家。希望華姐姐的月子餐被更多的需求者認知和享用。

華姐姐的月子餐有以下幾個特點:

一、量身製作,體貼關愛。我生寶寶前,華姐姐就很多方面於我進行過細緻的交流。包括我的飲食習慣、身體狀況、個人意向等等;生寶寶後的情況也在配送月子餐前做了即時的溝通,掌握了這些之後華姐姐才針對我的具體情況制作了餐譜。而且在整個過程中根據我的要求不斷的調整。

二、葷素搭配,營養豐富。華姐姐月子餐中新鮮的牛、羊、豬肉、魚類、蔬菜和水果都做了合理的搭配,早中晚各配置了多樣甜點,每日都有養肝觀念的水分茶,可謂豐富多樣。

三、食料講究,製作精良。無論肉、禽、魚、蛋、蔬菜,還是其他補滋類食材,均可感受到食材的新鮮和講究。一日的營養搭配也科學合理,食材的色彩也是多樣講究。

四、食材豐富,服務貼心。華姐姐的月子餐還配帶了額外的服務。我最初的一週奶量不足,不太會帶寶寶,問華姐姐求助後,華姐姐親自登門,手把手教我怎樣餵寶寶,怎樣預備擠奶等等知識,服務周到細緻,貼心、溫暖。

我的寶寶今天滿月了,健康可愛,感謝華姐姐和她的月子餐,希望更多的寶寶和媽媽能享受到這樣的美食,健康而快樂!」

祝福初為人母的媽咪 Jasmine,時時刻刻都享受著當媽媽的樂趣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