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同理心是種生活態度


華姐姐視每位媽咪如同妹妹,

用心為妳們準備每一碗湯品。

妳的肯定是我付出的動力

「2016年我們迎來了第一個寶貝Cary,在網上看到了華姐姐的月子餐,決定嘗試一下,沒想到大大超出了我們的預期。華姐姐的月子餐做的非常用心,不僅菜品豐富營養均衡,而且會根據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和喜好進行調整。一個月吃完,我的身體恢復的很好,奶水很充足。家裡的長輩省去了做飯洗碗的麻煩,也輕鬆了很多。

今年,我們有了二寶,早早的就跟華姐姐預訂了月子餐。這次吃完,感覺菜品又豐富了不少,味道也更好了,看來華姐姐一直在精益求精,相信一定能做的更好,幫助更多媽媽們做月子。

每次周圍的朋友問我關於華姐姐月子餐,我都強烈推薦,現在有機會分享給大家,非常開心。希望每個媽媽和寶貝都能健健康康。」

衷心感謝Lan媽咪把生得兩個可愛寶貝的喜悅與我分享,祝福你們一切美好!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