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恢復健康和保持快樂是坐月子媽咪最重要的兩件事


恢復健康和保持快樂

是做月子媽咪最重要的兩件事

華姐姐為媽咪們的健康嚴格把關,為高標準的食品衛生,成立執照級的中央廚房。

另依個別需求,以專業協助媽咪排除哺乳期間,

最惱人的漲奶、餵奶障礙等問題,唯有寶寶喝到足夠奶水,媽咪才有快樂的心情。

這就是華姐姐月子餐提供的附加價值!❤️

📎

一直聽我同事說華姐姐的月子餐好,所以這次懷二胎也決定試一試,並且訂了全餐,沒想到收獲了滿滿的驚喜!

不得不稱讚華姐姐月子餐的專業和用心,從食材的精心選擇,營養豐富又合理的配置和每日新鮮的配送,都能感覺到背後的心血和專業;而且餐品的口味在不加鹽的情況下也能超乎我預期的可口,真的很厲害!

在了解我產後大出血後,華姐姐也在湯品中加了許多補血補氣的食材和藥材,使我這次氣血和精力恢復很快,奶水也比上一胎好了許多。讓我這次餵奶輕鬆多了!更貼心的是華姐姐還常幫我排憂解難,比如幫我解決了漲奶和下奶的困難,華姐姐是用他的愛心來對待客人!我的父母也因此大大減少了照顧我的壓力,能更好的享受天倫之樂。

回頭看這真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。真心向所有懷孕媽媽推薦華姐姐的月子餐,這絕對是月子做得好又輕鬆的秘訣!

再次感謝

士榕

7/18/2018


bottom of page